Friday, April 18, 2008

回想...

回想起.....好像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事情.....多到数不清...一大早...等待校车来时...望向天空...看看...想了很多事情..不知是遗憾...还是.............?...也不晓得...在那短短几分中我想起我经历的东西...有点想哭...可是...也有带着一些些的笑意...不久...车也来了..一上车...刚好电台播"爱来过"这首歌...是真得那么样巧...我就闭上眼...听这首歌...可以说是慢欣赏吧...边听边有许多画面在我的脑海经过...像是一场刚拍完的戏...像是一场梦...是恶梦还是甜梦?...还是恶作剧?...是上天安排的吧...也不懂...种种的画面一着在我脑海...不知要笑...还是要苦恼?...种种地回忆...种种的欢乐...悲哀...烦恼...也不晓得..有什麽感触...有东西放不下吗?...我暂时...无法和同班那位有新一步的发展...我隔壁的朋友说...其实他对你很好啊...他的人我们都觉得还不错...我的朋友...都想撮合...我们...我朋友说...起码...不会像之前那几个将吧...?...而且他可能会把你的伤口复原的...?...可是感觉也不是一天就能有的...而且我在想...这个可能性我没有排除...可是...我不想因为有带点冲动的心情...就和他有深一程的关系先...想先收拾下我的心情...虽然他说他不介意我之前发生什麽事...当然他应该不知道我知道什麽事吧...现在有点承重的心情?...成绩也马马虎虎而已...要加把劲才行...而且...今年年头到现在...都没休息到...好累...常常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其实我觉得“走更长远的路是为了休息”...这个倒不错...

昨天难得没有kokum可是我就和chin joan wei下去玻上...长江...在里面几个小时看"货"...因为想帮unit赚钱咯...都占到腰酸背痛...而且那时算都算到有点问题...在路途巴士我们也算可是那个前还是有点问题..回到家算...我找到问题那里了...也解决了...今天给了mrs.hiew那个bajet..是希望她讲ok的...因为算到痛.......她看了说看老师的...都有点开心了...她没有说有问题..这也值得..希望老师那关也过了...那那个program pengerusi就是我...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做...因为算是努力的做了...帮到就好了...希望顺利哦!

今天小班上半年最后一天kokum...就是...permainan day 而已...星期天六telematch咯...有不是pbsm的人也参加...当然我那班也不少...他也参加.....希望那天快点结束和回家...很想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