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怎么了?

我最近又怎么了?心情时好时坏的~是因为忙?因为课业?还是?很烦~我到底是怎么了!?~我非常不想倒霉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呐~倒霉的东西快点给我离开~哼~~

哎~怎么会这样呢?是我太执著了吗?怎么会弄到这么的不开心?我做错了吗?也不是第一次了~这次算是第五六次我们在争论吧~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考验吗?我多么希望大家都能和睦共处别再有这些事发生了~多么希望能和之前一样的开心一样的甩宝呢~那样的天真那样的幼稚但还是清醒地那种~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不觉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是因为我是当局者迷吗?还是我顾虑太多了~我小气了?还是我过于迁就别人了?是我的头脑/思想有问题吗?我是哪根筋不对劲吖!?今天算是第三天这么冷漠的心情与你们相处吧~就是因为‘信任’这两个字造成的啦~哎~如果我不提不就没事了吗?都怪自己多手写的啦~可是也不应该以将的态度对我吧?~也不应该弄到我生气无奈吧?毕竟大家也相处了好一阵子了~我待在你们身边的日子也快渐渐减少了吧~?~下一步下一秒发生什么事谁又能预测到呢?如果不珍惜结果会是~~我们之间真的改变了~?

这几天都沉迷于‘终极三国’~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看到感动的一幕我流泪不止了~真没用~[可能现实生活的我经历了一些事把它加在一起还不‘下雨’呢~]

最近在筹备Anniversary的~这个星期日就是了~做MC还蛮有挑战习性的因为要复古且要搞笑得~所以要会说也要会唱~蹦蹦跳跳的~跳舞也是要复古可是我第一次这样的教人挑这种舞其实挺lap的啦~这个星期得留在校度过咯~所以一个星期请假没去补习{我懒惰了吗?还是怕自己累坏了?}

2 comments:

★〖ㄨǐňɡ】☆ said...

唉..其实'傻'是最好的办法...
装傻就好啦..
如果你不想失去朋友的话..
我在这里生活...和一大班男生..
学到..如果真的是真心朋友的话..
是不会为了一些不好听的话而计较一辈子的..
把不爽说出来..如果别人不接纳你..
那你也只能怨自己不够傻了..
生活上好好加油!

☆ *~ 珠珠 ~*☆ said...

你说的方法~妹就是用着的~嘻~谢姐关心哟~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