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车祸

好恐怖的车祸 ~没想到会这样的发生~在学校路口要回家那些东西转进医院路口被撞了~好害怕~真的受惊了~幸亏我没失控要不然后果还更难想象~也有些过意不去~载着两位小女孩~才初二都已被车祸吓呆了吧?幸好她们没事~如果有事想必我一辈子也逃不出这阴影了~当时被撞后,整个人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做但也还可以令自己镇定一下下不手忙脚乱~看了看车尾凹进去了~都超级害怕的感觉~那架lorry原本直走了~那晓得那个人敲我镜子~要谈判的(他应该看到P牌所以~~~)~这时就打给家人也告知学校里的朋友们~说了几下~他自己走人了~(我是看到青灯的我才过得~连两位小女孩的眼睛也看到是青灯的~)~真的超级害怕~但样子也尽量不表漏出来~

那时的我真得非常需要安慰非常需要温暖的拥抱~手都冰冰的~也有些发抖~好像自己做错什么似的~但我也拿了毛巾暖暖手~好想哭哦~但并没有哭~我告诉自己不能哭~嗯~不希望给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脸皮好薄哦~]~老师也看到~哎~我也太“成功”了吧~轰动到全家担心我~~而且还是anniversary前一天欸~真可怕~突然的事~一瞬间的发生~很难接受~我还未定下我的灵魂~真是三魂不见七魄~我也暂时不驾驶~对我蛮影响的~

真的需要非常珍惜眼前身边的一切一切~好害怕瞬间失去了~那场意外~令我变得没有胆子了~突然觉得自己很脆弱~很想被保护~~难以忘记的经历~很难过自己那关~

6 comments:

你身边的人 said...

都知那天你想哭的啦..叫你哭出来又不要..哎..算了吧..都已经过去了..况且又不是你错..是那人的错!

☆ *~ 珠珠 ~*☆ said...

身边的人~谢你啦~要不是你又在我旁边~我看我都急的要尿尿了~你应该是cjy吧?

Shεn said...

Be carEful ya^^

某人 said...

只记得cyj不记得我的啦..你都算够朋友的咯..算了吧..

☆ *~ 珠珠 ~*☆ said...

某人你也太不应该这样说吧~就别吃醋咯?~大家都是关心我嘛~你还不是说我不够朋友~你都不够朋友呐~只是留下这几句话咧~

☆ *~ 珠珠 ~*☆ said...

谢关心sh3n~~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