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今天~





今天妈咪回来咯~哈哈,开心的~兴奋得~kiki~
下午去kompleks,跑完步(还不错~),青蛙跳,不小心闪到腰肌肉,痛吖,过后却要光脚走石头哦,痛的咧~痛的无奈得很~但知道自己身体如此的弱~脚板上面痛就是肩膀得痛~(对咯,最近肩膀痛~)脚板下面痛是因为失眠(幸好我没有~)我的背后还是有点痛(哎哟,身体像老人家将)T.T,运动后还拍了照片(第五张,迷人吗?(自恋啦你,哈))

晚上去客家公会吃餐和就职典礼(没想到今天报纸有我的名,如果别人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哈)~没有想到有百多围台哦~很多datuk-datuk,YB那种~我还看到几位文化健言社的人~意外得事可以与那位唱客家歌很出名 "哈亚庇,溜货私" & 海边看飞机 的余畑龙拍照,我帮别人向他拿签名~晚宴十点半才结束超累的~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会post店在这和fb的~哈~明天德教会有捐血,只是去看下就会咯,不在那里咯。。要陪妈妈的~(孝顺咧,haha~)和要一起收拾家里~累了,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