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心情~

今天最后一次课外活动咯~要等到明年开学才有课外噜~今天BSMM AGM 哦,选人和投票哦,感谢投我一票的人(应该是upper6的头我比较多吧...谢谢你们学长学姐们~).. 结果坐上了红新月主席哟(值得开心的),就直接和大家讨论要举行什么活动咯(khidmat masyarakat,selling,farewell party,lawatan,tressure hunt..............)其他indoor activities要再想下,下次和会议再说因为都只是初六归初六的。。(有点要忙了,因为相帮下st.mary,虽然st.mary “lam”了...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哦,也要看那班男生肯不肯那样做...希望可以让st.mary起生,不用很厉害,只是哦给就好了...)下星期六学校还有举行jogathon lalu lintas又要做工咯~
今天下午走到很累下,去八哩找工时弄广告在杂志,走到我脚都痛又要脱皮了..(但还是我领先,因为只要我找到更多,我就有十巴仙的...)
明天的duty真给那个ustaz和她们的老师搞砸,要现在怎样临时找人代替?!真是的。。。

6 comments:

Qian Qian said...

Congratulation!!!
坐了红新月主席 ^^

i so happy view ur this comments.....^^

☆ *~ 珠珠 ~*☆ said...

thx..hehe~

Qian Qian said...

welcome.....^^
be a 红新月主席

Qian Qian said...

你是我的偶像.......
hehe^^

☆ *~ 珠珠 ~*☆ said...

thx bah...(shy d oh..)haha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