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弟弟缘...?

我倒觉得我的弟弟缘多的哦...?想要得却不是自己要得...怎麽搞?...姐弟恋吖?...小一两年的喔...哎...其实蛮好笑的...可能他们觉得我照顾他们吧?..(好像真的那样)...哈哈哈...或许和他只是"擦肩而过"...没有了..................

最近会很累...火热筹备anniversary....跳舞与akrobatik...希望一切完了以后...我可以投入读书...加油!!!好紧张...PMR.....我会少点上线了...w!ll mizz u o.....呵呵...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我   ●╭○╮  我 ┏━━┓
     ┃天长┃想 ☆/█∨█\ ☆ 爱┃曾经┃
     ┃地久┃你   ∏  ∏    你┃拥有┃
     ┗━━┛              ┗━━┛
            ㊣☆爱你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