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不好记忆的Kem...

星期五那天...放学后...就去dewan...突然想到忘了拿回我自己的纸在我还回给''他''那个小猪那边...于是...就问他..他叫我问hii...那时我就很奇怪...就去问hii...hii说...他丢了那个猪仔...我听到时就像一股雷打下来.....他竟然丢了...他送我的圣诞节礼物.....我不知为何...会流几滴眼泪出来...加上将那个duty很麻烦影响学业...那时眼红红的...我就觉得在这个露营我不会开心到哪里...结果是真的...像是fisrt aid kid...我和他负责的...他就是摆放在一边...chan.c.h就常跟我说...不要乱乱放first aid kid...我也说了很多次..不是我...这个也算了...到了星期六...下午有explorace我都不知他们在玩着游戏时不能插每个人手上的一粒气球...九江给他们骂..使他们谈game时他说不用...叫我留在gelanggang...不觉得这样...我在这个kem很废的吗...你们什么都不跟我讲又不是pbsm...老师说插的...我就插啦...这个还好...问题是...我经过dewan看到辛跟其他人,老师讲分数与排名...想要吵架将...我只是经过说看分数高的...就将无里头的辛指着我骂叫我不要吵...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了...我忍不到...就说现在是我错咩...关我什么事...骂我做么...当面跟他吵...我也忍不不到...就进了pentas楼梯做下哭了...我觉得我很无奈无辜...我已经什么都么说话...只是负责kecemasan & 帮忙 kawad kaki 有什么帮就帮而已...我做在那边里面哭...w.sai leet他进来安慰下...因为他也看到...mattew他...也进来跟我谈...我就说摆明是公私不分...每次都这样...我的面子都没有...mattew说不要理他...远离他...不要跟他有任何联络...我说不可能..pbsm & pengawas都是他在...我那时哭到不会停...很难呼吸...我叫他们出去...我自己在那边...不久,c.h.nep他拿tisu给我...我真的不会停...过后我进P.A SIS的里面的里面房...推开在里面哭...也蛮久下...我原本不想停等它流啊流...可是我想到majlis penutupan和要上台......就快快控制停...如果这件事给ms.hiew及他们知道...是他恶人先告状...我知道..他们感情都不错...表面上看到辛是位真人君子...可是海水不可斗量...是怎样得人...我都知道了...加上...liu sookiun...在露营有跟我说她是喜欢辛的...那时她有问辛西部喜欢他...他说有...然后...l.s.kiun也讲埋辛追w.ailing.&现在要追c.liangyee感觉...花心男一位...原来在追我的同时...也有这种事情...我不知道...星期五晚上节目结束后我就有要开会关于那个ketua kelas 那个....开完后...hii向前来对l.s.kiun说老师找你跟辛...然后我就直走到dewan...看到老师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老师还不去foyer的...于是就问老师...你不是找人吗...老师说没有啊...原来.........我那天也一天没睡...帮忙backdrop...弄卡...顺便去ronda ronda...走来走去...也多谢wong.s.l的...陪我...也带了coffee来...我,wong,mattew老师,chi他们啊..都喝...当顶精神...我就喝爽而已...因为热腾腾的水保暖...我那天晚上就抱着sleepingbeg和枕头可是没睡觉他们问我做么抱着..我觉得将比较有安全感...之后...应该也有整个多小时l.s.k和辛谈了...然后l.s.k就说我们谈keselamatan那种东西...就算我在笨我也不相信吧...怎么可能的事...她骗我了吧....所以我也没什么相信他们说的东西...而且我也没有兴趣知道辛的事情...只是不想何会跟他那样...

1 comment:

Shεn said...

看开点嘛~~
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呢~~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