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不相信

我渐渐得不相信爱情了...不知道怎么了....是我麻木了吗?...大概知道男生如何追女生了...(太有经验了)哈哈,自夸...还是觉得爱情令人难以相信?难以依赖了......爱情是什麽?我也不知道了...以前的烦恼是一种考验....要克服它........虽然现在有点羡慕别人/有些时间孤单的....但可回到原本无忧无虑的日子.....也算是这样吧...可是一些事情已改变了....无论什么事都令人难以捉摸的....我还是无法接受另一端爱情吧...也没什么心机去谈恋爱...不懂做麽@.@"....(该不会阴影太多了吧?不会吧,别自己吓自己h0rrr)(也可能要求太高了吧?哈哈哈)(还是追求者一个比一个小令自己难以相信)...快疯掉的咯...

我没想到我有工作了...哈哈哈...在家香做个小kapten妹...有人称赞很本领些单...哈哈哈...学了许许多多的东西...还不赖的...体会到打工的心情...有些感触...这就是缘分吧....命中注定咯...哈哈哈...要赚钱咯...买东西给妈妈生日.....kek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是爱情?哈哈哈。。。。真好笑,你是个经验丰富的人啊。。。您的问题也蛮搞笑的哦。。。。。。慢慢想吧。。。你的年龄比我大所以我叫你一声“姐姐”

★〖ㄨǐňɡ】☆ said...

那边的工一点都不好做!!
爱情,就是这样的啦...
你并不是麻木了...那种伤害啊还不至于让你觉得麻木!要加油噢!
对爱情没信心,只是你还没遇到喜欢的,若遇到了,你的心会情不自禁往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