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突然的心情~

刚考完试了~好累吖~有点喘不过气来了~开始有压力了~生存在一个竞争能力很强的世界里,我该如何面对?该如何去解决?...有时候,放下快的步伐,放慢速度,去体会身边的一切,享受蜗牛般的缓慢,其实感觉也不错~复杂的心情与事情浮现在我脑里~~ 真的有可能吗?曾经何时意想不到的事情竟然发生,那会是现实或是梦境?(真不知如何是好)~
难怪别人都说STPM是世界上最难考的试排行第二/第三的~果真体会到那种感觉~我必须应付很多东西~学业,课外,友情等等~~~~~~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以及每一天繁忙和沉重的功课,还有一些要准备present的东西~果然要上大学的生活~所有一切的事情一手包办,要自己带自己吖(就像自己为自己,带个小婴儿似的~)我真希望我现在努力奋斗,展现我的潜能与特色,做好自己滴...才不会别人瞧不起,更不会被别人忽虑自己感受~选着沉默不代表什么都不会,而是不想抢风头,我相信有实力的人不一定是最大那位...
在校,被选为巡查员,但能否做到ketua pengawas perempuan,竞争对手还挺多的噢...不喜欢跟别人争来争去,很无奈...毫无以外,红新月初六的主席是我,但是,我哪怕有人不妥,(其实我觉得那天我的表现也不错。。哈哈,要我上台教师没有问题的...^&^)。。。至于kelab gavel,我也是其中一个人选(虽然说,高三也就是初六每个人都想拿职位所以才可以拿分数和加分...可是吖,你们也要考虑清楚自己是否适合承担那个重大的责任)我那班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双修的学生...我得要好好的说英文加强英文底子咯~~^w<

3 comments:

Qian Qian said...

gambateh!!!

☆ *~ 珠珠 ~*☆ said...

thx si qian...ur blog d pic nice ya..hehe

Qian Qian said...

thx ms yong.....ur blog also nic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