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

今天就还是下雨天咯...到学校就去给红包我干姐咯...她啊...怪怪的...看到我笑...我问做麽...她说等下你就知道的...奇怪...虽然我表情上是很好奇...实际上我知道.....她应该是说boy2吧...其实,原本我是不知道的...就因为昨天晚上....一切我都知道了.....因为在早上没什么时间...所以boy2就办不到他要向我办的东西...吖....在下午快...training finish i'm at b.kesihatan thr...he go in ...thn i tink he wan gv me someting de l0rr...so he kai kpui say gv me ting bt i'm say if expensive me dun wan l0rr...aikzz...tat time me du dun kwn wan accept o nt l0rr...papa lerr...bt he say if me din accept dai biao ju jue him...accept you cnt din accept you cnt...me jz dun wan make he unhappy ...我就谢他的礼物...我说如果我看到很贵重我给回你的...其实原本算是他给我的一个惊喜吧...不过,我已经知道了的...但是我还是像什么都不知将...在早上时,回到课室...朋友说是S给的...是个盒子...一看里面全部白白的纸...我想应该都是信来的吧.....果然没猜错....有整十八封信...一封一封看.....有些字.....重复又重复了.....真....而且.....还用歌词来写.....想必他也太多甜言蜜语了吧.....我朋友不小心看到都说它可以去参加比赛了.....写的东西有些都是他得道理...我也不想多说...只知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他竟然会说这样的情况很废...我倒是觉得很恐怖.....我超挣扎.....真的不想hii & muishen帮我烦...我的东西....是啦...我知道他们是站S那边的...可是....帮过不就算吧...如果很常问我之类的东西...又想过我到底想怎样的吗.....?我的感受如何...?...反过来,我会很烦...我已经跟他说了清楚...要读书啊...他清楚知道的啊...如果再将...也不就是逼我吗...?口口声声说我幸福就好了,不会逼我....可是现在还不是一直在追问我同样的问题吗?...答也都答道不答了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