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最近

我很伤心...为什么....??.....是我的问题吗...?怎麽...将了呢....??是我知道太多东西了吗....我真的不想再知道任何的东西了.....没想到cch他会说:对于辛...我无话可说...因为连我都搞不懂它是不是爱你还是把你看成他的私有品...我还以为他会说辛的好话...结果他说的是何...我倒是奇怪...他说他认为爱一个人是不会让对方不快乐得.....之后几天呢?...令我耿耿于怀的事...连我干姐都在内.......我到底怎么办?????.....辛他说.....我干姐一路以来都是想我跟辛一起?...辛说我姐告诉他将多东西是因为他知道总有一天我和他会一起?他说我姐也说我和他是最完美得...我要相信辛说的吗?我姐有将说过吗?...可是他说他答应我姐不告诉任何人包括我...为何现在又告诉我?也叫我别问我姐...我伤心什麽?...因为...如果是真的话...为何...为何我姐不和我讲?他还说我姐曾讲过何...说他不好?还叫我小心何,小心被骗,如果我怎样,我姐叫他不会放过何...所以她要辛保护我...他说连我姐都说何不好...可是我不能只听他讲喔...可是他说我跟你讲你不要去问你姐...为什么不能问?他说他会完蛋...他还说我姐有天会跟我说不过不知几时...辛还说你姐讲给你听,不如你给我机会....他还说我借讲我傻为了何就不给他机会?他说我借不想我和他分开不能在一起...我真的好想问我姐是否与他说过这种话???我姐真的有讲过>>??他还说其实我姐还蛮关心我的是我不知...还说我姐讲他是24小时好男人...他问我感动吗我姐讲的....我听到不是感不感动...是悲伤....为何我姐讲的....她不和我说呢...如果我怎样他说我姐会不放过他...时怎麽一回事????????????
我很@@@@@@@@@@@@@@@@@@@@@@@@@@@@@@@@@@@@....只好放在心理....却不能只是不是真的?>.<.....可是我好害怕...给我知道的时候...都是真的........我还想什麽都没听过.........知道又不能问....问了又不知会怎样???.........我现在呀怎样?
怎么办?辛说又说你听你姐的话,你姐叫你给机会我,你不给......我是会帮她做东西如果她要不过这种事不是做东西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