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今天

今天,我都不知说什么好..............................我突然很沮丧..........也不知做什么.....提不起劲来将的.....或许是下雨特别是想睡觉...感觉很累...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哎哎...msg来咯.....难道我真的讲话有问题的吗...?我觉得我很没力.....或许我真的有问题吧....收到ii的msg就聊聊....我都知他要聊什么的了.....叫我给机会]]....我很压迫吖.....已经不想再回任何信息.....]]那边.....已经说了不要谈恋爱.....再将问我下去...我怕我真的疯掉.....在同一时间,""问我东西.....我觉得很奇怪.....难道像别人说得那样.....他是个没什么坦白的人....?...曾经也有东西骗过我...?...是个比较好玩的人...?嗯.....我想我该好好地想......................................................当然....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要有这个必要得.....不过..............我突然觉得我.....比较害怕会喜欢上人了.......喜欢人....如果是我,我会单纯的喜欢我所喜欢的.....不一定要拥有得到吧...?....人各有志吧....活得开心快乐才重要吧.....?...我还嘚在我学习及功课方面多加点油了!!!!!...加把劲呢!!!...Yaerrrarr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