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

到底是怎麽了...?...讲了又不是...不讲又不行...又是我错?...做麽把公事和私事捞在一起讲?...跳舞是一件事....哪能参其他东西讲的...他应该和ii讲...搞到ii说他也不跳舞...就两个不跳....想把pbsm东西搞到乱乱吗....将我会觉得害死我吧....做东西就做东西...怎么能把感情事一起讲....我就打电话跟H讲...真抱歉...跳舞的事...原本是没问题的....我好像很没有用将的....很无能...我只是觉得一件小事把它闹到这么多人知道...连Pbsm的.........很不好吧....我们的事就私人事就私地下讲...做麽..弄到...其他人....一个两个....都来找我...是全世界得人...都觉得我错将.....干嘛用我干姐dat我....是....如果她叫我做东西...我尽量...可是,我不觉得她会将讲的....肯定有什么东西的............是他自己讲的吧.....

超无奈......想必....我名誉已经没了.....很mao lik.....rain rain r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