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感情故事2...

对啊...就是说你的故事咯...谢你的鼓励吖...美汕...可惜我却加不到油...没办法...哎...

今天,我得知我朋友她与他开始了咯...我们一路以来都是一起玩的...现在...我旁边那位朋友有男友了...前面得女生朋友也拍拖了...几个里面也剩我一个了啦...他们都是同班拍拖的...今天差不多...一整天都不是做在自己的位子...因为我旁边的朋友要我和她男友换位...前面的朋友和我就一起调到另一个位子做...感觉上就看着他们俩对情侣咯...我就是旁观者...看着他们甜甜蜜蜜...多幸福...可是我觉得有个男的不大对因为他昨天和他前女友分开后就与我前面那位女朋友开始...而且他前女友还祝福他呢...我觉得他前女友蛮可怜...因为他劈腿了...可是看到他们开心在一起就好啦...我们就是一team的...我们里面他们都凑成两对了...剩下我和另一个男生朋友...他也正在寻找着他的目标咯...哎...惭愧啊...觉得自己很失败...却又带点羡慕的眼神...哈...好矛盾的心情...不知怎样说...

1 comment:

Shεn said...

不用惭愧啊~~
可能你的缘分还没到呢~~
呵呵~~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