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感情故事...

最近...听到很多朋友的感情故事...心里...不竟在想自己的感情事...觉得是多麽的失败...不过..我大部分听到的就是...她们想和另一伴分手及一些他们之间的故事...真替她们难过...要不然就是在冷战的...在一起几年的感情...你们真的舍得分开吗?...你们的另一伴已经成为你们生活的一部分了...突然没了...一定会伤心失落得...所以...不要轻易说一时冲动的话...要好好珍惜...

我有个朋友...她今天就因为她男友的朋友说了他一些不好的话..例如说她不美..时常弄到他不开心...如果我是我的朋友...我也会觉得很难过...她就说了要分...那时...我觉得她一定在想如果他跟我分了...他可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啊...他会更开心...不过...现在也不晓得他们怎样...在同一班...现在就靠他们的咯...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他们的幸福与缘分...好好珍惜拥有的...可不要像我那样复杂...我知道每个女生都渴望想要一段像公主被疼爱的恋情...呵呵...试问有哪个女生不希望找到自己心里渴望及等待着的白马王子呢?...

1 comment:

Shεn said...

你的故事在说着我吗??
呵呵~~
嗯。。好啦,我不会给他们影响的~~
你也一样,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