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孤单...

我哥哥嫂嫂星期三回来了...他们回来几天...之后在星期日...也就是昨天...回去k.k了...连小至子也去了k.k噜...妈妈说家里...也显得静了...而我...也慢慢觉得日子像回以前一样了...去了学校回家...到家是一个人...去到哪都一个人...也觉得很害怕...因为...家外面的马路有时还蛮多马来人的...超级危险..何况是我一个人在家而已...去哪都不方便...所以现在很常不想出去...在家的时候...有东西做就还好...就是做做下停下来...然后想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到开心事就很想念那些日子...真的时间很快过...尤其是开心的时间...真的很想停留在那些快乐的时间...像是我刚刚初一得时候啊...就和我干姐她们一起跳舞....之后时不时去喝茶唱歌...一起去aktiviti...真的快过..就将已经过了几年了...好像昨天刚发生的事那样...还有music比赛啊...就这样过了也半年多了...还有一些些小快乐的事情...可是如果想到些不快乐..的事...真觉得那个时间很长...或者一些小遗憾的事...总觉得...这世界上悲伤及不快乐的东西也太多了吧?...真得不懂为甚麽会有伤心难过的日子...?...不能天天快乐开开心心得过呢...?...真的搞不懂...这就是人生了吗...?...孤孤单单地...

我觉得我家人好像要快快地搬去k.k我就坚持要读到毕业才来算...也蛮想读埋今年就离开...舍不得是有的...只不过..离开这一边可以从新再来...去新的环境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向是在朋友方面就从心沟通...课业...活动...也从新开始...从开始会是件容易的事吗?

今天放学看到我姐...感觉上她好像不大开心似的?...希望是感觉错吧...希望她开开心心的...不要常常bad m0od...我就不好啦...都不知她发生什麽事...懵懂得...哎...我默默支持你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