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刚考完试...孤单...

嘿嘿...十九号是我姐生日哦...我设计了你的偶像汪冻城的生日卡给你哦...也送了只小牛牛给你哦...代表金牛座...呵呵...只是可惜我上颜色上到不大好哦...重要的是我帮你完成任务了哦...就是帮你弄了你的相片吖...嘻嘻...(我很听话咧?)wakaka...也不忘你和我的相片咚...我很费心思的哦...^w^


以为刚考完试...就可以有个假期休息休息...补充下体力...因为都知道自己身子没什么健康的...唉...就是美的休息啊...明天就要进ajk pengawas kem了...连今天以为可以早回家...下午都去了center开会...哇塞...好头痛吖...明天进四天三夜的露营后...过没多久..就是unit kem也是四天三夜...可怜的是......没有的跟妈咪去k.k...家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全部去了k.k...爸爸都是忙工作的了....好孤单寂寞...也觉得好害怕...一个人呐...别人放假可以玩得开心休闲...也可以很幸福...怎麽我觉得没有我的份呢?...真的好累好累吖....快顶不顺了...撑不住了...别人以为我很坚强不软弱...其实只是一个硬壳而已.....心灵上没那么强...只是死撑.....内心已经很弱了...受幢了...也过度的疲劳...有时真得很想逃避所有的问题...反而觉得面对还更辛苦.....因为要接受一切一切...一切的突然...与意外...与意想不到的事情.....觉得好辛苦...好不快乐...好不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