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不懂...

今天...看到美汕哭了诶...我不晓得什么事...你要加油哦!...我相信许会对你很好得...不要想太多啦...

唉...我情场上失意...朋友那边...唉...她们为面对我太高要求了吧...不觉得她们的要求有些过分了吗?...自私了吗?...很多很多的秘密在隐藏着...我突然局的他们很常忽滤了我...有在我哪方面想过吗?...算了吧...最近朋友全部都投进爱的世界了咯...觉得自己好失败哦...

今天又看到clement和陈洁雯传纸条了...wendy跟我说之前有转过他对她...但是他没有告诉过我...或许他隐瞒吧..他刚线信息说他的问题然后不敢面对我...我只是不想在复杂的环境生活而已...即使你和她怎样也交代清楚吧...而且她也有男友啊...我只是不想给人说...那是你们的问题...不要扯到我那边...男生都这样吧?...那里会有个不花心的?...又也少见了...快点有个目标...不要太多不好及不愉快的事发生...要阻止这些事发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