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今天心情不怎么了... telematch 我...有点状况...加上.....问mrs.hiew…那个批不批... 她说老师不给...好不知怎么的感觉... 这不就代表我那天做的一切 ... 都白费了...没有用了... 辛苦想那些价钱 ... 和 chin joan wei 去长江看这么多 ... 我的目的也就只有为unit赚钱 ..... 帮帮anniversary…如果不是 ... 怎样有钱.....? 听到后... 想哭啊...而且回到家 ... 家人说要去吃餐 ... 我都不想去 ...累到.....很想休息 ... 不想出 .... 几滴眼泪掉下 .... 都不知家人了不了解 ... 累 ... 问也没问我就要代替我爸去吃了 ... 昨晚都说了我不要去 .....因为我都知我自己累啊 .... 又一堆书 .... 没办法...结果还是去了.....吃不到完又早走 .....
我也不懂 ... 昨天去爸的店吃饭 .... 我姐他们一家也在 .... 可能因为太累 ... 而且想到第二天要早起 … 而且感觉好像有事情将 ... 有点不顺将的 .... 总觉得气氛好像怪怪的 ..... ? 不好意思哦,姐 ... 好像没什么和你说到话将的 ... 而且... 我今天 ... 看到 … 他 … 用之前送我的那个水壶 ... 只是 ...... 他应该 ... 把那个贴字 ... 给丢了吧 ... 我想他 .....他真的狠心...看到他用那个水壶 ...不竟又想起 ………… 当初 ... 他应该是说 … 找与做那个水壶 ... 也用了蛮久的时间吧 ... 没想到 ...他就将用 ...也许 ... 我不应该将讲 ... 因为我已换回给他了 ..... 毕竟现在水壶是他的 ...他喜欢怎样就怎样的 ... 我也无权 ........... 说真的 .... 许下的承诺.... 也就是欠下的债吧 ....承诺每个人都会轻易地说 .... 说了后 ..... 也就算了 .... 之后就没有了 … 我应这些承诺也太多了 … 或许 ... 真的失望才会有将的感觉吧 ... 这种感觉几时才会消失 … ? 我不想把这种感觉放在心上太久 ... 等下 ... 接受不到新的 ....... 现在超害怕那种感觉 .... 也害怕会受伤 .....不知是过于害怕 … 还是要好好的保护自己 … 或许说 ... 是自私吧 ....... 如果这种自私的感觉再存在我的心里 ... 对我来说 ... 是要用力去克服的事 ... 我不知是否....… 我看到他 ...... 是觉得尴尬 ... 还是什麽 ......... 可是 ..... 我觉得 ........ 而且我朋友将说 ...现在大部分得人都应该是玩得啦 ...他看起来也不会很认真得人 ...可能 ... 他们说的对吧 ..... 下次可要带双憧眼镜看及观察人吧 ....不要太相信眼前看到的 .....也不可太相信别人说的话 .......可是 .......我应该还是做不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