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怎样的心情?

现在是怎样的心情?...连我自己也不晓得...要接受新东西前也嘚把之前就的事情给搞定...才可以接受新的一段..........有道短短的小伤痕在也需要时间去修补修补...需要点点时间去让它复原的...才能接受一切新的世界与事物...或许上天不是要我选何或辛吧....或许是他?=.="...我会把所有他们的东西还回给他们...这样...伤痕可能会复原的好点吧...我今天就还回何送我的那个水壶..还记得那个是他梁身定做的...不过,可能他之前讲的所有事也是随便的借口吧...都过去了...可能还完后...我会ok......希望他会明白咯...同班恋爱会好吗?....我有朋友是同班恋爱的...真羡慕死人咯....哈哈...刚刚幸运的是我online我姐也 online...总算之前的事有点知道了...没想到她竟然看了我的部落格哦...她说辛讲的不是所有都是正确的...还向我道歉说....之前发生这么多事...我很无助时...不敢问她问题...不知道我不开心...其实..是我自己不敢问啦...不用跟我道歉的..有你的安慰就好了咯...嘿嘿....谢谢你哦...不想我像你那样...步上你的后尘.......不过,还没知道哪些是真的?那些事是假的?....来不及问哦....我想她应该也是有心事吧...在面临着爱情的问题...希望她的爱情能顺利哦......大家一起加油哦.........如果可以时光倒流那该多好哦...在快乐的世界...没有烦恼...像小时候小小的没有烦恼....我想我要学习看开点...将才接受到新世界....让伤痕快点复原....但愿我能做到的....

2 comments:

★〖ㄨǐňɡ】☆ said...

妹..生日快乐噢~你姐我叻就是情绪化..今天的问题..第二天就忘了..所以啊..我是少年不识愁之味..哈哈..

☆ *~ 珠珠 ~*☆ said...

姐..谢谢你啊~ 哦,不要太情绪化就可以了吖...把烦恼忘记是好事来得...^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