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电视...

哈哈哈...真的好像很久很久...没看电视了...原本不看得''新不了情''...因为看起来好像不大好看...可是...不晓得...以观看后...觉得蛮好看得...就继续看了.....看得当时...有时还蛮有趣的...女主角很可爱的...原来女主角...小时候有骨癌...好可怜哦...突然有奇迹出现...令她能生存竞争在这个世界上...她天天都还蛮开心得...不久...搬来了一位男生...也就是男主角了...他之前有些感情事不大开心...因为在和女主角的地方住久了...也开始互相有感情了...就慢慢的发展下去... 男的要跟他求婚时...算是在女主角幸福快乐时...可惜...病突然复发了...很可怜....在那电视前的我也不停的飙泪.....再加上今天下午观看凄惨的几幕...真的是感人的故事....我眼睛不停的流出泪水....不会停....控制不了....我想是整个人投入进里头了...不断的眼泪....连吃饭都流.....真的顶不顺...我想我应该是那种看了应该会哭的戏就哭那种....虽然只是一套戏...可是我也会掉下眼泪...(应该是蛮有情感得人吧)kiki...想下想下...真的要好好好好好地珍惜现在有的日子....真的不知下一秒会有什麽突如其来的意外...真得很有感触...上天安排是这样就这样了...到现在想到也很想哭的感觉...可惜...快看完大结局时...''啪''的一声没电了...我的眼泪也慢慢的停顿下来.....

今天有和chin joan wei找老师谈谈...我想知道为何老师要推得...老师说不需要将多钱....我想可能是上次那个弄到不是很理想...老师才不要吧...算吧...也许明年才进行这个计划吧...刚刚又收到chin joan wei的信息...或许他知道那天我和他在长江卖力的找与弄那些价钱...知道我的心情...所以就叫我加油...明年弄...谢谢你的支持...明年要你帮忙的吖...

不懂做麽...最近好像很多感触...刚刚我爸爸...像我说最近很多人被带走...尤其是走街不要一个人...我听到都怕怕了...我现在超怕孤独一人咧...就算以前孤单时...起码会快乐得...现在反而害怕...然后加上爸的说的事....也觉得危险...好不知道怎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