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篮球duty...与感想>.<....

今天没去上课...因为要去duty的...才六个人...我,1 member,chin.y.m,chan.h.n,ho.c.l,seng,c,s....都觉得状况不大好得了...可是...没想到是这样的.........早上去到那个...八哩dewan...就要分两边啊...一边在dewan一边在新华小学那边...我就带chin.y.m和一个member...起初...要他们带那个member的因为是女的..一边一个...可是他们都不大想谈的感觉...chin.y.m跟何....我就说算咯...有什么事电话联络...然后就在那边到十二点可以去吃饭的了...他们那边还没好...所以我们先跟cikgu chong.c.y走...他们是cikgu chong.y.v...过后跟老师走咯...因为两点半才开始...等时间过得...起初还听到他们讲要去四哩吃饭...其实我觉得不应该吧...虽然时间有多可是出duty诶...怎么可以这样...而且也没跟我说声...那也算咯....过后我讲了...下午dewan那边四点半才开始所以全部去新华那边...然后我们回到了...竟然看不到他们...就打电话给他们...一个两个没接电话...就打给mr.chong.l.f他说好像去打机...然后我打给mr.seng.z.c他说他们在dewan打球...我觉得on duty时间你们在打球即使那边是少人可是不好的....而且新华那边比赛开始了...我们的fisrt aid kit都不在刚才他们两个都拿了...所以叫他们过来...结果是mr.seng.z.c一个过来而已...然后我跟他说教他们过来...十分钟之内...然后mr.seng.z.c说给他们十五分钟...ok...我们也给多时间他们给他们二十分钟...结果迟到五分多钟...我就跟他们讲...我只是讲你们迟到五分钟还没讲完...seng.c.s就说刚才有六个patient...不信你去看啦...哇,什么态度...有member在...将讲话..我就说...我没有不信啊...chin.y.m和member都觉的他的语气.......很不爽将...这也算...新华那边到四点半...然后之前讲好了..下午就互相换的...结果...他们要去那边就去咯...我也没什么怎样...那里知道...他们突然走回来说换哇...seng.c.s还对chin.y.m讲你们过去...过去...过去...chin.y.m当然问为什么...他不但没答...还大声叫过去...有member在还将...给看到也不好...那时其实我应该上前去叫他不可以这样的...但是非事啦...灯下讲要吵架...给别人看到...非常得不好....我就说走咯...初到外面我问chin.y.m还好吧?...他很气的...我叫他不要理他啦...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真的是.....................我觉得..........他们应该是不爽我才将的吧....果然是公私不分的....不听我的arahan...也太过分了吧...on duty还要打球...我都不出声了...简直当我不到....如果mrs.hiew在...简直不会这样...要造反将...真不希望他们带到chan.h.n会这样...倒觉得他有点可怜...将都有....member还问我做麽他们的语气将...好像不服不爽将...我都不会答她...枉我还问mr.seng.z.c如果罚他们一分钟五次好不好...结果不但没的罚...觉得辛像知道我要算时间将的...就立刻说有patient...不懂啦....这样的duty非常给到member很不好的影像....哎....有什么冲着我来就好....不要弄到其他人........

而且...我发现一样东西....on duty....给到我的感觉是....没什么semangat...我就跟chin.y.m和member说...你们on duty要有那种给到人家有semangat有那股冲动...不要人家跌倒比好像没什么反应即使他没有受伤...你们起码要像有那种同情的心...机灵一点...不要心不在焉得...结果不错...chin.y.m有听我的...他有做到...我觉得我跟小的说这些就可以啦...如果在unit将说...同年那些...他们一定觉得是废话....不会听我的....其实要他们听arahan就应该从小的下手...等他们做senior时不会不听.....虽然我不觉得将是个什么话..可是我觉得应该说给小的听...等他们on duty表现也好点...

我也举个例子...比如说..你学了...十成的东西...可是你却教你下一代九成的动西...然后他们也才教他们的下一代八成的东西...一代减一成....最后...所有的东西也越来越少...不应该这样...有什么就要教给他们什么...不要将自私...不要说怕他好过你还是什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会怎样不好...可能他们会感谢你的...即使没有感谢就当做好事啊...也可能因此这样..成为大家的推动力的...这是我说得...向member和chin.y.m说...那个member说我说得东西好厉害诶...我只是讲事实...有member觉得中听就已经很高兴了....真的要看开点.......不要为那种jawatankuasa........我觉得最重要做好自己....即使jawatan低又怎样....member眼中你是ajk就ok啦....

可能我不做pengawas不做bsmm ajk...只是有什么要帮忙我就帮忙那就好啦....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啊....帮人呐....我最多只是觉得有点羞啦...如果明年我的jawatan跌直下...member和其他人怎样看我.....指指点点那边....只是有点想坐回今年那个位子啦...不上不下....不过没可能的....就无所谓啦...也不许太过注重了吧...不过如果离开...我会像是毁了当初与干姐的一个约定诶...之前我记得我有答应她...我无论怎样也不离开的...好好待下去的...不过,不知她记不记得...我记得是在leadership kem里我们坐在女厕所的那个楼梯谈天谈到的.......我想我要在看下下半年与明年年头怎样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