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我算是还完所有东西给"他"了...今天给了那个小猪猪是个日历来得.....好不舍得.....还完一切......一切就结束了???.....现在看到他和辛感情慢慢变好.....那也没坏...只是我自己不舍得而已.....算了吧...这三个字....说出来...可是心里呢?.....不懂.............

明天在学校露营啦...好不想进...pengawas kem...和他一起负责kecemasan...下次....ketua kelas ,penolong ketua kelas & ketua kebersihan那个一日kem也一样.....好不知怎样的感觉....不过,我想他已经把我当成陌生到不行的人了...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想必他也有了新目标...反而...现在我觉得他开心过之前吧....而且...之前的他与现在的他...我觉得有很大的分别....这是我的感觉....或许是自己想太多吧...我真得很想休息...................不想参加任何的活动....星期二又要on duty 了...虽然是篮球赛可以看精彩的....可是会很累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