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好久没打blog。。。

德教会跳舞那个不参加咯.....忙不过来...也不想去出丑咯...哎...进了army kem后...黑了很多很多咯....不过....可以与其他unit的人一起辛苦一起高兴...这感觉也不错...想回头...宁愿在kem里面....=,=...PIFFFF...考试考试...快晕倒咯...没时间啊...真怕PMR。。。。。。。。。
三月三十号那天...也就是我和何最后一次的信息了.....我问他怎么你最近好像不对劲将的?会使我的错觉...他说你说得没错....我朋友说当男的追一个女的时候,如果那女的对男的不理不睬或感受不到女的爱时男的会慢慢没感觉...这个我也知道德...所以他说他想了一个月.....我也不懂他.....可是那天的信息的确我觉得我被他伤到下....我也忘了他说什麽...也没必要想回了吧...之后april fool...他没来学校..而我收到...苹果有个是写3B的...应该是他吧..就信息他问..他说是他送的...他说他病了..于是我顺便说你比较需要苹果吧...第二天我就塞进他书包...算是我不要....今天塞回雨伞给他...迟点慢慢的他送我的一点东西我都会给完他...我不知我害怕还是不知怎样如果他和wongcw是有东西的...因为上次wongcw要我做她干姐所以就收了...原本不要得...不过不受hurt人就不好...因为那时都只她蛮长找何....之后我朋友说他问何他是不是变心了?他说是...这是我朋友告诉我的...这些都是几天的事了.....有点不习惯是要对着对着.....也难怪辛常跟我说何骗人或怎样...或许上天不是要我选何或辛吧....在那当时愚人节那天....同班的人sms我我感觉他向告白....不过是愚人节..所以我不是叫他不要玩咯...谁知他真的跟我说......当晚就上到人家了...因为那么巧在面对着何的事啊....虽他不是红新月会得人....不过...也小我几个月...我朋友也开始怀疑他是否对我有意思...我都没理咯...不想多人知他有跟我告白过...没有人知道...就他本人和我而已....不知他有没有跟其他人说咯....其实之前也有点第六感他..............可是总不能以为自己的第六感很厉害强吧...不知道....我对何是有点失望他说的东西.......现在的他和之前的他或许对我来说有些差别了.....我想跟他谈谈好点...可是他都没有reply我了...或许...我把他的东西给回完他了...将会好点吧....

No comments: